不在。联系↓
instockee@foxmail.com

两把刀都极化了,大概想说上几句吧。

坦白说去年安定极化我是有点生气的,是生气,不是心疼。

从今年画的那几个格子我想各位也看得出我的态度方向。

毕竟太多时候都是从原主角度出发了,希望你们好好面对过去然后好好出发,然而在我看来并没有,一个那么生硬的和我说要忘记,一个索性避而不谈。

但是现在想想,我这么要求也挺任性的,

毕竟这个【过去】并不好面对,是伤疤,生死,离别。

而重点是,你们俩并不是名刀,并不能像某些刀一样能够一直遇上珍惜自己的好主人,所以被冲田先生选择了是最幸福的事,想要好好维护这些幸福。

可惜那个时代不可抗力。

于是离别才变得特别难,难到自我保护,迫使自己否定痛苦。

遇上新主人后自然想好好握住这次机会吧,会小心翼翼的,又用力不适当的,笨拙的谈起以前的事。

所以我明白了,这只是你们的生存方式而已。

已经很努力的在往前看了,那就可以了吧。


评论(4)
热度(8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stocke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