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。联系↓
instockee@foxmail.com

※更新76话椎布(椎军)的人类形象※

※根据77话内容严弥的时代更接近于弥生-平安时期,后期再做更新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贴完这张图我不经陷入沉思

我在干什么,我为什么要干这个 (´-ι_-`)。。。

真是闲出屁了。。。


这次复习让我发现一个令人遗憾的事情,我,还不知道椎军到底长什么样子啊!!就停刊了!。。。然后阿武家三个神器我总算对上名字了,真不容易。。。

还有大黑在日本泡沫经济时期的扇子形状居然有变化,这都行 (´-ι_-`)|||

 【没有野良神看我要饿死了】

评论(11)
热度(98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stockee. | Powered by LOFTER